2022年1月17號 禮拜一

嗨大家好,好久不見,我是阿嘟。
現在應該沒人在看我的部落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。有點愧疚又其實沒那麼愧疚啦,就真的過了一段沒特別想寫,或是說沒辦法寫的時間。回頭看一下之前文章發佈的日期,這段時間還硬生生超過一年,也是覺得自己真的蠻扯。

2020 下半年至今的疫情,希望各位都安好,台灣真的令人安心到異世界之感,雖然看最近 Omicorn 一個又要燒起來,我真的是一個怕爆農曆年會被困在北部,這幾天就要先回南部老家躺著了,先在這邊和有看到的人就打個招呼,新的一年祝大家都平安順心。

回頭來說重新開始亂寫的原因好了,其實一直有想回來亂寫,就是提不起勁,總之一部分的理由是 2021 當時立下的小目標沒達成,所以 2022 又立了一樣的目標:

要把今年讀的每一本書,不論心得字多字少,都要寫心得且發佈在網誌上。

阿嘟的 2022 新年目標

總之依然是維持著想說什麼就寫什麼,不給自己太多壓力,我真的深刻體認到自己的抗壓力大概真的很爛哈哈哈哈哈,也可能是自己不想忍耐以前一直忍耐的事情,也想做出一點改變吧?總之先這樣,下回見了。

底下附上從 2018 至今的閱讀紀錄,如果有特別想看的心得可以再留言和我說(應該是沒有啦…)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