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8號 禮拜六

應該是要先寫讀書心得,但是我覺得我會花有點點多時間,跟寫日常廢文比起來,所以就先寫這篇廢文。先說我終於看完《做工的人》,這禮拜趕進度看完《光與暗的故事》,兩本都很好看。啊啊啊啊啊,我失業耍廢了一個禮拜就受不了了啊!給我工作啊!!!我真的是勞碌命,沒工作好無聊……禮拜四的時候很想解「領失業補助」這個人生成就,所以就跑去申請了XDDDDDD 想到前男友W之前就是做接受申請&核發的這個工作呢www

170624的週間花帶給我不小驚嚇……擺著擺著就發現花瓣上出現一些小洞,原先不以為意,結果就在上禮拜二早上發現是有毛毛蟲(大哭)幹,毛毛蟲我真的不行,比黑色彗星(蟑螂)還更讓我不行,蟑螂只要醞釀一下鼓起勇氣幹掉就可以,毛毛蟲這種是讓我完全沒有勇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整個用眼角餘光看到都不行的那種不行,順便一提我覺得蝴蝶也很噁心…我會怕蝴蝶囧。蝴蝶不就是會飛的毛毛蟲嗎!!!小時候曾經全家去不知道哪裡的蝴蝶園玩,我進去三分鐘就崩潰到衝出來,我爸媽完全無法理解我的恐懼,蝴蝶園裡是用黑色遮光紗網罩著,有擺植物什麼的毛毛蟲就都在上面,蝴蝶到處亂飛。我整個大崩潰。還記得國小中年級自然課都會教蠶寶寶的課程,我因為很害怕,那陣子都假裝我沒帶課本……。啊總之,那天我很害怕的一大早八點多就到處丟訊息騷擾大家,跟大家求救wwwwww 最後是小廢來我家救我,不過她來救我的時候,她說毛毛蟲已經掉進花瓶淹死了,原本還想拿給我看,但我威脅她如果讓我看到我就捶她……
無法一起正常入鏡的小廢
在咖啡店吃吃完,送小廢去搭車回家,小廢太高了,沒辦法好好一起入鏡,只好偷拍!!
附近新開了新的連鎖咖啡店,最近午後都會去那邊吹免費冷氣一邊看書但大概是這邊就學區+社區+醫院附近的關係,碰上暑假校門開真的就是國高中生、阿姨老人的吵鬧組合囧,各種讓人覺得「台灣人還真是優秀啊!(棒讀)」,把小孩帶來咖啡店當托兒所,放任到處跑跳彈跳、佔用位子也絲毫沒有歉意。把吃喝完的垃圾直接掃到地上,到底是怎樣才會直接掃到地上!!還有國中生在店內玩牌玩一整個下午的,真的很扯。
最後,放一下上禮拜收到的「畢業」花束,也就是170630的週間花,是Erin送我的,超級美QQ美哭,合照是那天剩下的同事,好慘wwwwww狂老闆讓大家的心都碎光了,明明大家一開始都很開心認真的在幫忙……總之我想工作、想上班了嗚嗚嗚嗚……總之,會盡量把《做工的人》和《光與暗的故事》的心得生出來,同時努力消耗之前買書的庫存……

發表留言